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走进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做好湖北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1121

各系:

为遴选推荐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优秀大学生代表参评“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选时间:即日起至202297日。

二、推选对象:全校在籍学生。

三、推选要求。各系要严格把控程序、遵守标准,确保推荐人选和推荐材料真实可靠。

四、推荐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爱国情怀深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主动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3.自身本领过硬,学习表现优异,人文素养较高,掌握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具有突出的专业技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成长成才。

4.品德修为较高,主动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具有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及理性平和的心理素质。

5.所推荐大学生的事迹应主要集中在近三年(20198月以来)。围绕近三年来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斗争、服务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参与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等重大活动情况,择优推选。

6.已获得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的不再参加推选;获得往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的在读大学生可推荐参加最美大学生评。辉俨斡肽甓热宋锿蒲。

五、报送材料要求

1.材料清单

1)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信息表(附件1)。

请各系按照求,填写本系推荐人物信息。

2)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报名表(附件2)。

该表为被推荐人的基础信息表。其中,个人简介1000字以内,以第三人称撰写,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个人简介word版;所列荣誉须为近三年内荣誉。

3)被推荐人电子照片2张。

包括被推荐人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1张(12.5*3.5cm,413*295像素);其他能够反映其先进事:透鋈司穹缑驳恼掌1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大于2M不超过10M)。

2.注意事项

推荐信息表(附件1)、报名表(附件2)及word文档电子版,所有文件打包以“系部名称+被推荐人姓名”命名提交至学工部。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97日,所有材料请按要求报送。

附件1  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任务推荐信息表.docx

附件2 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报名表.docx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学生工作部

                                              2022年8月29日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