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公告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进一步加强师生离汉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卢福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2593

院内各单位:

    鉴于近期国内疫情零星散发形势严峻,为科学精准防控疫情,确保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对进一步加强师生离汉离鄂管理通知如下:

    一、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安全意识,服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疫情防控规定,自觉做到 “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

    二、即日起全体师生严格遵守外出申请审批制度,因公或因私离汉离鄂均须按规定申请,未经批准不得离汉离鄂。

    三、离汉审批流程

    1.教职工:中层以上干部经党政主要领导、其他教职工经部门负责人同意后填写《教职工外出离汉审批表》按程序报批。

    2.学生:执行学生工作部有关规定。

    四、其他

    1.由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需主动上报,并联系社区按政策进行管理。 

    2.对瞒报、谎报、迟报和漏报者,造成不良后果的,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附件:教职工外出离汉审批表.xls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办公室

2022921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