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国际教育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开展2023年选优赴香港岭南大学 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1711

  

各系:

为拓宽学生出境留学渠道,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将根据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与香港岭南大学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签订的合作协议,推荐若干名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于2023年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项目。经推荐的学生可参加该校举行的硕士项目面试,面试合格者可进入该校相关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选专业

会计学、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市场及国际企业、商业创新与创业、风险及保险管理共7个专业。具体专业介绍情况请下载“香港岭南大学硕士项目介绍手册”或登录岭大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授课式研究生课程办公室网页了解详细的课程信息: https://www.ln.edu.hk/fb/tpg/chs/home 。

报考人工智能与商业分析,亦可在以下课程网站找到申请信息。https://aiba.ln.edu.hk/

二、费用情况

1、学费:208,000 --258,000港元,不同专业学费有所不同,具体参考上述官网文件“香港岭南大学硕士项目介绍手册”。

2、生活费:伙食费每月约4,000港元左右;住宿费每月约2,500港元左右(如果抽中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宿位)或在外租房4,5006,000港元不等。

注:上述专业学制均为1年。生活费为预估费用,以个人生活消费水平为准。

三、报名条件

1、将能如期获得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学士学位,品德优良,成绩优秀,原则上要求全部课程及格,且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

2、外语成绩良好,需提交托福或雅思成绩,具体要求分数因所选专业不同略有差异,以“香港岭南大学硕士项目介绍手册”中各个专业录取材料为准;如果同学暂时没有雅思托福成绩,可以先递交大学英语六级及其他能证明语言能力的成绩材料作为参考。

3、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

四、报名程序

1、第一批。在20221125日前,学生向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综合楼301室)提交报名材料:

A.《保荐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报名表》(附件1)、

B. 成绩单原件、

C. 英语能力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D. 其他奖励证书、证明复印件。

2022125日前,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审核材料,并报校领导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20221215日前,通过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审核的学生在线向香港岭南大学https://www.ln.edu.hk/admission/apply/ 提交申请材料,并在20221215日前将申请编号发至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第二批(名额较少)。在2023310日前,学生向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提交报名材料:

A.《保荐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报名表》(附件1)、

B. 成绩单原件、

C. 英语能力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D. 其他奖励证书、证明复印件。

2023317日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审核材料,并报校领导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2023324日前,通过审核的学生在线向香港岭南大学https://www.ln.edu.hk/admission/apply/提交申请材料,并在2023324日前将申请编号发至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3、通过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推荐的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岭南大学提供的奖学金。

五、结果查询

学生报名成功并文件审核通过后,香港岭南大学将通过在线报名系统上提供的联系方式以电话或电邮方式通知学生进行面试,面试以线上进行。如果顺利通过面试,所申请专业的课程办公室将电邮通知学生。

如果同学要查询申请结果,可以直接发电邮到课程办公室邮箱(参见香港岭南大学硕士项目介绍手册),在线报名系统目前暂没有申请进展查询的功能,以课程办公室电邮回复为准。

同学们在线报名系统上提供的电邮地址必须是常用邮箱,以便及时跟所报读课程的招生老师及时沟通。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27-81973927    

咨询QQ群:856819183

办公地址: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行政楼5513办公室

附件1.《保荐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报名表》.doc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