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走进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藏龙大讲堂(第六十八期):李六军作“职业规划与就业”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667

  本网讯(通讯员 谭艳 毛莞如 王雨洁)为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传播生涯成长理念,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创业能力,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于2022111518:30 在综合楼108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进行职业规划与就业讲座,参与人数近250。讲座邀请了李六军为环设专业的学生作有关建筑设计、就业技能方面的专业讲座。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团委书记肖博老师、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周志老师受邀参加。

  讲座伊始,主讲人以开场提问互动的方式调动起师生们的积极性,抽丝剥茧向大家说明了职业生涯规划即结合自身条件和现实环境,确立自己的职业目标以达成目标的过程。随后,从专业认知、自我认知、就业形势、职业规划、人生感悟这五个方面进行深度剖析,结合他自身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鼓励学生们直面挫折,抓住机遇,为将来的就业早做准备。

最后,周志老师作讲堂总结,鼓励学生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结合自身特点去学习沉淀自己,学习专业知识,提升时间能力。本次职业规划与就业大讲堂让学生能够有机会面对面与专业人士交流,提前了解目前设计行业就业现状,进一步激发学生们的学习激情,为就业提前做好了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

主讲人简介:李六军,武汉开来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高级建筑师、策划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建筑学学士,从业二十余年,负责建筑方案制作、团队管理等工作,主持完成了大量行业有影响力的设计作品,对项目的前期定位、中期研发、后期运营有着全方位的深度思考与探寻。



(讲座现。


 (总结发言)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