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法商新闻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学子首次入围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十强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825

本网讯(通讯员 陈小。1128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主办,省人才事业发展中心、省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2022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工业制造赛道决赛成功举办。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会计系齐洋阳同学经过校级选拔、省级复赛,成功入围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工业制造赛道十强,并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取得全省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自9月启动以来,获得全省各高校学生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经过各高校初赛选拔,4个分赛道共有近300人进入省级赛事。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前期积极开展求职大赛系列赛事,安排专业教师进行指导培训,选拔出一批基础知识扎实、创新能力强的优秀学子参赛,并最终首次入围该项赛事全省十强。

下一步,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将积极探索就业指导与职业生涯教育新模式,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素养及能力,不断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