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法商新闻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研讨会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次数:1035

分组讨论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炜令 摄影 刘书臣)1月10日,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召开2022年招生工作总结研讨会。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书记熊杰,广水益众高级中学书记、校长刘香清,江夏区第一中学招办主任曹洪平,湖北橙才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谌文龙受邀参加。院长陈昀、党委书记邓志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和各系(部)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牛睿军主持。

邓志华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招生工作从实际出发,精心组织,扎实稳妥做好各项工作,形成全员关心、全员支持、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招生计划满额执行,整体报到率较高,招生成效良好。召开本次会议,是希望集中大家智慧,进一步做好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招生工作。

院长陈昀教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招生工作是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是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竞争力评价的重要指标,是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要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准确把握招生工作的变化与挑战,进一步梳理完善招生工作的目标与任务,持续提升招生工作本领与技能,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与要求,努力推动2023年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熊杰、刘香清、曹洪平、谌文龙等与会嘉宾分别从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湖北招生、本科招生策略与路径以及大学招生建议等方面作专题报告。

在分组讨论环节,各参会人员围绕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内涵发展、人才培养、校园建设、生源结构、招生宣传等方面为招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分组讨论结束后,各组长将本组讨论成果向会议进行了汇报。

会上,教务部汇报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招生工作整体情况;学生工作部、金融系、会计系分别就普通本专科、专升本招生工作进行经验分享。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