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走进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组织毕业生参加湖北省妇联主办的“职击未来·凤舞楚天”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3-03-13浏览次数:272

本网讯(通讯员 李正一)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以女大学生为代表的大学生群体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月11日,湖北省妇联联合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联等多家单位开展2023年“职击未来·凤舞楚天”女大学生就业招聘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盛隆电器、中铁十一局、东风汽车、人福药业等13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现场提供近4000个岗位,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受邀组织100多名女学生参加。

招聘会现。靼旆轿笱峁┝俗裳ǖ、职业规划等一站式服务,在现场设置就业指导专区和互动问答专区。为她们搭建服务平台,力促女性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会计专业王同学表示:“我是财务管理专业的,现场有近十家公司提供财务岗位,我都递交了简历,相信一定能找到合适的工作。这次招聘会专为我们女大学生举办,感觉心里暖暖的。

招聘会现场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