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法商新闻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举行教学系(部)主任聘任仪式 何慧刚出席并讲话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772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孙融)316日上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在法商楼329会议室举行教学系(部)主任聘任仪式。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董事长何慧刚教授出席并讲话。

何慧刚代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行政向受聘的系(部)主任表示:,详细介绍了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基本情况及2023年主要工作任务。他指出,举行聘任仪式,目的是为充分发挥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与举办高校资源共享的优势,促进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开展。希望受聘的各位主任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职责,当好教育教学建设的“智囊团”;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科研团队和教师队伍的“带头人”;强化责任意识,当好社会声誉扩大的“宣传者”;发扬团结奋斗精神,当好全体教职员工的“好榜样”。

何慧刚强调,系主任工作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希望大家围绕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倍加珍惜大好形势,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加倍努力,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内涵建设为主线,努力提升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三有三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将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办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稳步前行,以奋进姿态庆祝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办学20周年。

院长陈昀教授为受聘人员颁发聘书,党委书记邓志华主持会议并宣读聘任文件。

副院长牛睿军,副院长龚振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出席,各教学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