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国际教育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开展2021年选优保荐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573

各系:

为拓宽学生出境留学渠道,经与香港岭南大学友好协商,该校2021年将接收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推荐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学生赴该校攻读硕士学位。经推荐的学生可直接参加该校举行的面试,面试合格者可进入该校相关专业攻读硕士学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可选专业

会计学、商业创新与创业理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及组织行为学、市场及国际企业管理学、电子商务与供应链管理、市场及国际企业理学。具体专业介绍情况请登录该校官方网站查看或查看以下链接:https://www.ln.edu.hk/fb/tpgp/index-chs.php

二、费用情况

1、学费:163,000 --213,000港元,各专业略有不同,具体参考附件“香港岭南大学硕士项目介绍材料”。

2、生活费:伙食费每月约2,0003,000港元;住宿费每月约2,500港元或在外租房4,5006,500港元。

注:5个专业的学制均为1年(8月至次年5月)。生活费为预估费用,以个人生活消费水平为准。

三、报名条件

1、将能如期获得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学士学位,品德优良,成绩优秀,原则上要求全部课程及格,且平均成绩80分及以上;

2、外语成绩良好,需提交托福或雅思或CET-6成绩,其中托福或雅思的具体要求分数因所选专业不同略有差异,以附件中各个专业录取材料为准;大学英语六级475分以上有机会被考虑并须通过面试(如CET6450-474之间,面试机会较低,若录取后需读英文班。

3、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

四、报名程序

1、20201210日前,学生向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法综301室)提交报名材料:《保荐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报名表》、成绩单原件(教务系统下载、打。椒ㄗ307盖章)、英语能力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2、20201218日前,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审核材料,并报校领导确定推荐学生名单;

3、20201224日前,通过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审核的学生在线向香港岭南大学提交申请材料https://www.ln.edu.hk/admission/apply/。同时,通过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审核的学生将推荐信(在报名系统下载)原件自行寄往香港岭南大学;

注:请通过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审核的同学在2020131日前,将申请编号发给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港澳台办公室(法综301室)。

4、通过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推荐的优秀学生将有机会获得岭南大学提供的奖学金。

五、结果查询

20211-4月期间,香港岭南大学将通过网络、电话面试等形式,确定录取学生名单,并通过该校在线报名系统发送录取结果。报名学生可通过香港岭南大学申请系统自行查询申请结果。

六、咨询方式

联系人:肖老师  电话:027-81973927

办公地址: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行政楼5513办公室

下载:保荐赴香港岭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项目报名表.doc

附件:香港岭南大学硕士项目介绍材料.rar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20201026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