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走进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藏龙大讲堂(第七十六期):余海军作“原生家庭与亲密关系”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738

本网讯(通讯员江美霖孙钰程4月16日晚,文法系J4-201举办“无法抗拒的它——浅谈原生家庭与亲密关系”心理讲座,特邀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余海军老师主讲,文法系江美霖老师主持,陈晓丽老师与全系各班学生代表出席参加此次讲座。

原生家庭对个体成长的重要性,对于个体的人格、行为和情感发展都有着深刻的影响。余老师主要从分化、传承、排行、结构四个部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原生家庭对个体成长的影响,以及如何通过建立健康的亲密关系来促进自我成长和发展。

整个讲座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评价。在余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分析原生家庭的特点和影响,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自己和他人的行为和情感反应。强调了其对个体成长的重要性,分享了许多实用的技巧和方法。

此场讲座有助于我系师生对家庭相关知识的了解和对自己家庭状态的觉察,有利于促进更好地认识和解决家庭困扰、促进家庭和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自己和他人,建立健康良好的亲密关系,促进个体的成长和发展。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