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走进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藏龙大讲堂(第七十九期)孙国军作“让你的未来跑赢985、211”主题讲座

发布者:团委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617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雪张维怡 摄影 李美佳)为促进学生在就业创业上获得更好的发展空间,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于5月19日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举办了以让你的未来跑赢985、211为主题的讲座,花样年地产集团执行董事孙国军主讲。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副院长牛睿军、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陈晓晓、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徐会敏、团总支副书记王雪及部分老师、学生近200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孙国军通过自己从学渣到董事的经历蜕变,并详细为同学们在“选择平台、修身修心、时间补拙、技术超越”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在选择平台方面,孙国军老师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最开始的电力局到如今的地产百强、K12教育。孙国军老师用自工作经历给在座的同学们讲述了选择平台的重要性,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属于每个人的机会。其次在修身修心方面,孙国军老师从简历如何写、如何正确着装、如何锻炼自己的话术等方面告诉同学们如何提升自己。之后在时间补拙方面,希望同学们能够独立思考,并永远和上中下级交流倾听、总结、及时反馈。最后在技术超越方面,孙国军老师表示会计是一切组织运作的基础语言,对于同学全面了解企业有重大的作用。其中,孙国军老师着重强调了常用的20个工具,包括“5W2H分析、PEST、SCQA等模型,在运用这些模型的同时希望大家抓黄金20年,用责任点燃动力、用智慧选择赛道、用科技加快速度,并祝愿同学未来跑赢985、211。孙国军老师以幽默的语言,通过自己的工作经验引发同学们对未来选择工作的思考。
    最后徐敏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孙国军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在本次讲座中有所收获、能够更好的认识自己。

讲座现场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