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校园文化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决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3926

张耀东致辞

评委评审

各团队现场展示

毛志斌总结发言

校赛结果公示

本网讯(通讯员 殷明 摄影 戴天力)424日下午14:00,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内决赛在法商楼108多媒体教室举行。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耀东、部分专职老师和辅导员参加。

武汉伽利嗯跨境电商公司总经理邓水祥,人民邮电出版社、华中地区大区经理黄佼,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信息管理与统计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电子商务系主任鲜军副教授,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实验教学中心专业实验教研室主任毛志斌副教授,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团委书记肖博担任评委。

决赛现。恳恢Р稳哦右来伟凑障钅空故、答辩提问、嘉宾点评等环节有序进行。邓水祥在点评环节高度肯定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担当和创业情怀,他鼓励学生要立足于我国当下的社会经济发展变化,不断推陈出新,掌握核心技术与竞争力,为解决社会实际需要而努力。毛志斌在总结发言环节称赞大多数项目都各具特色,有其现实意义的认识与创新点。同时也存在些许不足,他指出有些团队有越线的内容,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并告知大家少一点借鉴,多一点原创,突出团队配合。

张耀东表示,创新创业类学科竞赛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有力抓手,为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信息管理与工程系自1月以来就积极备战第十一届“三创赛”的各阶段赛事,希望参赛团队成员努力表现,力争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赵云飞介绍,本届校内赛阶段有84支团队共计400余人参与,每支团队由1-2名指导老师与3-5名学生组成,经过前期初审,18支团队进入今天的总决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代表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参加省赛的团队将于后期在“三创赛”官网进行公布,希望各校赛获奖团队积极准备,争取在省赛中再次增光添彩,冲击国赛。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