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校园文化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第五期“名典共赏”读书分享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4889

分享环节

肖博老师总结

本网讯(通讯员 渠继昕 谭陈泽西 摄影 刘振)1020日晚,第五期“名典共享”读书分享会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团委全体老师及100余名听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庆建党百年视频。随后,8位分享者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阅读《新中国极简史》《中共党史若干问题纵横观》《共产党宣言》三本书籍的所学所思所感。王雯轩等5名《共产党宣言》读书分享者,都引用了书中名句:“无产者在这个革命中失去的只是锁链。他们获得的将是整个世界。”阐述了无产者的信仰与力量。同时,结合当代大学生的角色,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通过听众投票,最终评选出王雯轩同学成为最受欢迎分享者,唐江川、齐阳洋两名同学成为最佳分享者,蔺婕、朱紫轩、朱语童三名同学成为优秀分享者。

院团委书记肖博老师总结到,本次读书分享活动是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学生积极开展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另一方面,本次活动也是学生会开展学风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第二课堂活动引导,激励更多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学习、阅读习惯。

据悉,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同学积极响应,累计报名人数达400余人。后续学生会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还包括“最美班风评比”“最美笔记评选”“最牛学霸评选”,期待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创法商良好学风。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