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国际教育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开展2022年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物流和运营管理官方硕士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国际教育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3016

各系:

   为进一步开拓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学生国际化视野,优化毕业生质量,提高人才培养国际化水平,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现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与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的物流和运营管理官方硕士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合作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简介

 穆尔西亚大学是西班牙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该校历史悠久,由阿方索十世于1272 年创办,目前在校学生大约3,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801(与北京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处于同一区间),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际知名高校。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除了西班牙总部之外,在美国、哥伦比亚、墨西哥等二十余国设有分校。该校获得了拉丁美洲行政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理事会CLADEA 认证,欧盟ISO-EN-UNE9001:2000 认证。



二、 合作项目介绍

 根据双方签署的学术合作协议,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可申请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物流和运营管理官方硕士项目。学制一年,授课语言为英文,硕士学位可获中国教育部认证。该项目课程内容包括:公司项目设计,管理与监控;优化生产组织过程;完善公司内部流程;协调跨部门合作;评估公司运筹与执行能力等。

 

三、选拔对象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本、专科应届毕业生(计划于20226月毕业后进行硕士研究生深造)且专业符合报名条件要求。

 

四、报名条件

1、在校平均成绩75%及以上;

2、英语良好,大学英语四级不低于440分;或具备雅思、PTE等同水平成绩;

3、所学专业为大商科专业会计、金融、管理、营销等)。

 

五、项目费用

1、在西1年学费:约16.8万元人民币。

2、在西1年生活费:约8万元人民币。

3、签证及其他等费用:详询相关老师。

 

六、报名流程

1、即日起接受学生报名,2022年3月31日前,提交报名材料至法商综合楼301室。

2、报名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

2)护照首页(如无,请标注计划办理时间)

3)在校成绩单5/7学期版~报名用全学期版~申请用,可缓交

4)项目申请表及家长知情同意书(见附件1

5)雅思等英语成绩相关证明(若无雅思成绩,须在入学前入读语言班)

6注册登记表(见附件2

7)可读研证明(可由教务部在学生获得毕业证/学位证后统一出具~申请用,可缓交

8)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9)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申请用,可缓交

10)英文简历与英文简介(视频版)


3、初审通过后,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进一步准备材料可缓交项目等。

4、申请通过后,由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发送录取通知书。

 

七、项目咨询

加入QQ咨询群,群号:539136100,项目后续宣讲及具体信息将在群中发布。

 


 

咨询地点及电话:

咨询老师:王老师,电话81977037,15327115525

咨询地点:法商综合楼301办公室


附件1: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EA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项目报名表-模板.doc

附件2:物流和运营管理官方硕士新生入学登记表.docx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20223月4日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