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举办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中共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鄂经院党发〔20197号)文件规定,不断增强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高质量发展,结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在全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委托国家教育行政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网络党校,面向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举办“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标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扎实推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高质量发展,助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坚强保证。

二、培训对象

全院党支部书记

三、培训时间

2023515日至731

四、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结合支部换届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务知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全国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工作案例等内容进行课程设计,具体课程内容见附件1。

五、培训形式

主要包括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环节。

1.课程学习:参训学员须完成不少于20学时(45分钟/学时)课程学习任务,所列内容大于20学时,学员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自主选择学习。

2.主题研讨:参训学员在班级管理员的组织下,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网上集中研讨,推荐研讨主题如下:

◆如何做好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

◆如何推动高校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如何发挥好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研修总结:培训后期,鼓励参训学员结合所学知识和工作实际,撰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结业报告作为研修成果,要求主题鲜明、语言通顺、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优秀成果推送至“中国教育干部网络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平台展示。

六、考核要求

主要包括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三个环节,总成绩达到80分及以上的学员可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学习时长可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考核方式

考核标准

权重

课程学习

自主选学不少于20学时(45分钟/学时)的视频课程

70%

主题研讨

参与主题研讨不少于2

10%

研修总结

撰写一份不少于800字的心得体会。要求:思想性强、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结构完整、逻辑严谨、内容详实,如发现抄袭等情况不予结业。

20%

七、相关要求

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积极配合,做好相关组织领导工作,将参训学员报名表(见附件2)汇总后于510日前报组宣部。各参训学员要妥善处理好本次培训与日常工作、学习的关系,严格按照时间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培训学习任务。 

联系人:郝甜

说明:http://zzb.hbue.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附件1: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课程表.doc

说明:http://zzb.hbue.edu.cn/_ueditor/themes/default/images/icon_doc.gif附件2:参训学员报名表.doc

 

党委组织宣传部   

202358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