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冬残奥会火炬手董明:特殊的方式梦圆奥运

 本网讯 34日上午,北京冬残奥会火炬在以追梦之路为主题的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传递。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德育导师董明作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参加了本次火炬传递,董明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

成为火炬手传递奥运火炬,对于董明来说,也是一种特殊的追梦之路。在她6岁那年,因身体素质突出、运动天赋过人,被选拔成为一名跳水运动员,她立志为国争光,坚持了三年的艰苦训练。后来在一次比赛中,为保护队友,董明受伤导致颈椎高位截瘫,无缘再站上跳台。

此次担任冬残奥会的火炬手,董明表示能有幸成为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火炬手,对于我来说是一种特殊的方式圆梦奥运,是一份使命,也是一种能展现残障人士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成长的路上,我一直非常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残联组织和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给予我的关心和爱护。

董明说:奥运精神,一直鼓励着我熬过黑夜、爬过荆棘,坚持不懈奋斗。凭借坚韧的毅力和对生命的渴望,她创造出了一系列奇迹。

作为全国道德模范,董明先后参与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国庆60周年阅兵,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以及深圳大运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等多项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董明说:奉献不是一种牺牲,它是细水长流、持之以恒的一件事,要把爱当成一种习惯、一种本能不断的去奉献,并且是尽己所能的去帮助他人,不要去衡量其中的得失”。

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担任德育导师期间,她成立了“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董明工作室”和“董明志愿服务队”,持续不断地面向大学生开展“道德讲堂”余。卫奂迫舜未1.5,让学生一次次从心灵震撼中感悟什么是“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帮助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拼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