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书记张治武率队赴咸丰调研

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

考察驻点村人居环境改造情况

参加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咸丰县暨区域协作工作联席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胡晓炎)327-30日,党委书记张治武、副院长陈昀等一行四人前往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乡村振兴工作队驻点村--恩施州咸丰县清坪镇排峰坝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咸丰县副县长申金桥接待,清坪镇镇长朱章耀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328日,张治武一行排峰坝村村委会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张治武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取得的成绩,清坪镇政府对工作队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要求工作队继续发扬为百姓办实事的精神,在基层锻炼本领、增长才干,坚守工作岗位,厚植家国情怀,为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法商力量。张治武表示,本次调研将瞄准清坪镇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的迫切需求,继续支持和配合县、镇两级政府落实乡村振兴各项举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落实高校的光荣使命和历史责任,继续深入挖掘当地的历史文化和资源禀赋,根据地方发展需要与规划落实,结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优势,积极谋划学生写生基地的布局与建设,利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资源为乡村环境的美化积极出谋划策。张治武要求工作队与村两委积极配合,结合驻点村实际情况,构建长远发展蓝图,按照当地政府的发展规划,逐年落实具体发展项目,切实为当地百姓带来“造血式”长远发展路径。对于驻村工作队队长张谋华反映的宣传工作力度不够的问题,张治武表示后期将积极协调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有关部门,积极挖掘工作队驻村期间的实事、好事、真事,及时讲好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乡村振兴工作队“精彩故事”。希望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的全力支持及清坪镇政府的大力配合下,排峰坝村能够探索出乡村振兴“新道路”,真正把排峰坝村建设成为经济繁荣、设施完善、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329日,省直单位定点帮扶咸丰县暨区域协作工作联席会议在咸丰县召开,张治武参会并代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就支持帮助咸丰经济社会发展和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