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法商新闻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中百零售精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30

王红为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颁发“优秀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牛睿军与黄丽娟代表双方续签校企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曾意)429日,院长王红、副院长牛睿军带领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工商管理系相关负责人走访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看望中百零售精英班学员和部分毕业生代表。王红一行受到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幼珍、人力资源总监黄丽娟和人才培养部部长张莉的热烈欢迎。

双方举行“中百零售精英”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黄丽娟详细介绍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的开展情况、实践成果和创新举措。张莉汇报了零售精英项目推进情况、工作理念和实际成效。“零售精英班”学员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沈磊、李引两位同学介绍了自己工作情况和成长经历。

李幼珍对双方继续携手合作,共同发展表示热烈:,表示校企共建是企业人才梯队建设的创新举措和有效实践之一,在搭建就业平台的同时,也能为企业注入生机和活力。校企合作中涌现出来的新鲜血液是企业长远发展的中坚力量和重要动力,通过对“零售精英”悉心培养和轮岗交流,让后浪们在学中干、干中学,开阔眼界、增长才干、大胆作为,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助力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公司将加强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的校企合作,持续关注人才、发展人才、培养人才,将零售精英项目打造成值得学习的、有推广经验的、有实际成效的共建品牌和校企合作亮点,为公司人力资源建设添砖加瓦。

王红表示优秀毕业生通过零售营销精英专项培养,顺利完成大学生到职场人的蜕变,走上大型企业工作岗位、甚至是关键管理岗位,收获成长与发展,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对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来说是骄傲和自豪的事情。为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将不断深化与中百仓储超市公司的合作,为企业输送有责任、敢担当、有作为且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毕业生,共同为企业创新发展、地方经济发展、更好服务消费者生活而持续努力。

王红强调,在新的发展阶段,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将通过与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挖人才培养潜力、夯实人才培养基础、扩充人才培养来源、补齐人才短板,深化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契合度,加强人才链与产业链的有机融合,增强教育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能力,为企业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活力之源。

牛睿军与黄丽娟代表双方续签校企合作协议;王红为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颁发“优秀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中百零售精英班采用合伙人制新型管理模式,为年轻学子提供更广阔的成长空间。自2017年以来,中百零售精英班共吸纳120多名毕业生,目前仍然在岗的毕业生约60名,近7成已走向基层管理岗位,10余人已成长为门店负责人等重要核心岗位。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