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媒体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湖北高校思政网】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发布者:组织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757

(通讯员 肖博)5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组织师生以不同方式、多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委员、团委委员、相关党务部门及各二级党组织、团组织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学生则在教室、图书馆、寝室等场地利用电脑、手机等形式收听收看。会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该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师生畅谈学习体会。

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书记张治武总结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指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全面回顾了党领导青年运动的百年历史,肯定了成绩,总结了经验,对当代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予了殷切期望。张治武要求,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同志,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带头学、跟进学、全面全员学、联系实际学,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团会等平台,组织全院师生广泛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领法商团员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好的成绩,跑出法商人的速度。各位教职员工要以培养三有三型人才为目标,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全面提高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法商广大青年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文法系团支部谭陈泽西说:“一百年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青年投身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使一代又一代青年在为人民群众奋斗的洪流中锻炼成长,使中华民族焕发出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作为一名正在向党组织靠拢的共青团员,我备感自豪,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

对于如何理解共青团百年取得的重大成就,《法商时代》杂志社汪佳怡说:“从1922年到2022年,中国青年用行动向世界作出了回答。百年时光,我们始终凝聚在团的周围,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拓荒、采油,一支支青年突击队奋斗在前线,青年者长歌迎风,百年激浪,无数青春炬火的闪光,让时光有了力量;青年者生而为鹏,便赴北海,青年举力,让我们站立的地方有了辉光。建团百年,回首还看青年!”

大学生记者团金晓善则表示“青年人,越是往上走,越是往上攀,越是要从走过的路中汲取营养,总结经验。以史为鉴、以史为师是中华民族的一个重要特征。通过学习建团百年以来党领导青年运动所积累的浩瀚经验,能够使当代青年人更好的了解昨天、把握今天、走向未来。”

团委学生副书记会计系关淋匀也发出了青春誓言:“我们青年人都应牢记总书记的教诲,以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指引,广泛参与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比赛、志愿服务活动,与党同心,奋力前行,用实干拼出前途,用奋斗创造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金融系万鸿霄同学用优美富含古韵的毛笔书法书写团歌,祝福团百岁生日。


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42779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