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走进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就业促进行动】会计系走访合作企业——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283


交流现场

会后参观

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王兴)511日下午,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徐会敏老师带队,财务管理系教研室主任李元霞老师及相关人员走访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以下简称金蝶)交流校企合作。

金蝶生态伙伴部总监高金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及布局、未来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金蝶精一湖北校企合作经理陈震就目前企业发展人才需求困境,合作伙伴人才需求量大以及在湖北恩施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及武汉晴川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的合作班做了详细说明。

徐会敏老师介绍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及系部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及优势、人才培养方向、校企合作等情况,对未来学生就业情况人岗匹配进行了分析,就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建立实习就业基地、企业导师选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校企合作的意向。

会后参观了金蝶办公场所,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工作环境等情况,在金蝶生态伙伴部总监高金及金蝶精一湖北校企合作经理陈震的相关介绍中,对金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下一步的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