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法商新闻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280


会议现场

董事长何慧刚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高龙彬同学颁奖

党委书记张治武讲话

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红为先进团总支颁奖

王平为五四红旗标兵颁奖

副院长陈昀为五四红旗标兵颁奖

商守卫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姚自平为先进团支部颁奖

吴雄为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颁奖

副院长牛睿军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颁奖

副院长张波为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颁奖

梁星羽同学发言

网讯 (通讯员 渠继昕 田也 朱素雅)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表彰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1年度“五四”先进集体、优秀个人,512上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常委、副校长、法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董事长何慧刚教授,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平,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商守卫,校党委保卫部、武装部部长姚自平,校团委副书记吴雄,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书记张治武,院长、党委副书记王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昀、牛睿军、张波,党委委员单敏、吕学斌、欧阳斌非出席大会,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各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系团员青年和学生代表近400人参会。

在观看建团百年宣传片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视频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宏斌宣读表彰文件,何慧刚等领导嘉宾先后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并表示:。

金融19403团支部梁星羽同学作为“五四”红旗标兵代表发言。他说,一名真正意义上的“五四”红旗标兵,不仅要有坚定的政治信仰、优异的学习成绩,还应该具备优秀的个人品质、全面的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感染和影响更多的同学,真正发挥“五四”红旗标兵的榜样作用。

党委书记张治武首先代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向全院青年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团学工作的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和各职能部门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治武谈到,过去一年里,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共青团组织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高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在思想政治引领、素质能力拓展、学生权益维护、基层活力建设、深化团学改革等方面担当作为,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应该有的样子。

张治武指出,共青团肩负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必须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始终紧贴中心大局、始终密切联系青年、始终勇于自我革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坚持共青团的立身之本、政治之魂、奋进之力、活力之源,从思想上引领凝聚青年,在事业中组织动员青年,于关键处联系服务青年,在自我革命中全面从严治团,着力提高共青团“三力一度”。

张治武指出,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广大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做“五个模范”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法商“学霸”,勇做时代“闯将”,做新时代“五个模范”青年和“三有三型”法商学子。

张治武指出,建院19年来,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历任团学干部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党的青年工作、为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立德树人、为青年成长成才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团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乘势而上,因势而进,努力做到在政治上全面过硬、在担当上全面过硬、在作风上全面过硬、在自律上全面过硬。

张治武表示,过去、现在、将来,青年工作都是党的一项战略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领导,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积极引导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真正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张治武号召,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们、青年朋友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具体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