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法商新闻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师生在第六届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722

本网讯(通讯员 柯佳)近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联合发起并主办的米兰设计周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成绩公布,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师生4项作品获得国家级奖项,17项作品获得省级奖项,获奖等次和数量均取得突破。

本次比赛,传媒与艺术设计系选派专业教师从创意、设计、修改到提交等各个环节对学生进行全程指导,从视设、动画、产品、环艺等多个专业学生170余件作品中遴选出67件优秀作品参赛。

学生组赛道中,由教师施佳指导、刘雨晴同学的作品《文创设计——武汉小吃纪念邮票》获国家级二等奖,由教师董文指导、饶文娟同学的作品《拒绝“电子”绑架》,教师汪鸿指导、刘雨晴同学的作品《烙印》,教师高胜难指导、周雨轩同学的作品《池中梦》获国家级三等奖。

教师组赛道中,高胜难的作品《传说》、《山河水》分别获省级二等奖、三等奖,汪鸿的作品《楚钟为党鸣》、《留听》获省级三等奖。

米兰设计周中国设计展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学科竞赛A类赛事。活动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展览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在米兰设计周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本着以赛促展、以展促教、教赛展联动的指导思想,旨在推动我国设计学科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创新,为国内优秀的设计学科专业人才提供国际化、高规格的学习、交流和展示平台,从而推动我国设计教育交流与进步。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