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法商新闻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女篮获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三人制篮球甲组亚军

发布者:刘乐乐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1042

本网讯(通讯员 邓澄)625-26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体育类(大学生组)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运动会三人制篮球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东院篮球馆进行,由会计系曾思雨、吴雪晗,金融系陆颖,文法系代静怡,信息管理与工程系冯娜组成的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女子三人制篮球队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最终获得比赛亚军,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篮球赛事最好成绩。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女篮与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同分一组,通过队员的努力拼搏和团队协作,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进入八强。半决赛以稳定的发挥和坚韧的意志淘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女篮挺进决赛。决赛中,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遭遇强队武汉生物工程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开局对方进攻频频得手,我方队员顶住压力,互相鼓劲,积极抢断,连进数球,接连打出小高潮,最终以3分惜败,获得亚军。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