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走进法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享假期,心随行——心理中心线上咨询服务开始啦!

发布者:法商学工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159

为应对暑期因疫情等造成的心理困扰和心理问题,维护法商学子心理健康,心理中心在假期持续为大家提供专业的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一、服务对象

法商在校大学生。

二、咨询时间

202276日至2022826日期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点至1125分,下午2点至525分。三、预约流程

1、预约途径

联系心委官Q:2358133917

2、填写预约登记表

为了初步了解您的情况,便于安排咨询,请务必填写《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线上心理咨询预约登记表》。

链接:https://www.wjx.cn/vj/QMNZCIS.aspx

二维码:

3、安排咨询

工作人员根据您的实际需要安排咨询。

4、行咨询

咨询时请提前准备好咨询场所和设备。

咨询场所:保证咨询环境安全安静,相对封闭且无人打扰。

咨询方式:QQ视频。

5、结束咨询

由咨询时评估,与咨询师共同商定咨询结束时间。

四、相关说明

1、添加QQ好友时请备注“暑期线上咨询”字样。

2、仅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咨询时请全程开启视频,每次咨询时长为50分钟。

3、对于您的相关信息和咨询内容我们将严格遵守保密原则,并在咨询结束后三天内删除您的联系方式。

4、由于线上咨询存在局限性,若遇到紧急情况,需要心理危机

干预服务,您可到当地医疗机构进行专业的心理评估,也可以拨打以下免费的心理援助热线以寻求帮助支持,武汉市精神卫生中心危机干预热线027-85844666,北师大心理支持热线4001888976,北京心理危机研究与干预中心010-82951332,全国希望24小时热线-生命教育与危机干预中心400-161999524小时)。

五、附全国心理援助热线

为满足咨询需求,我们同时提供省高校专家心理热线4007027520,教育部心理援助热线400-9678920、010-67440033、027-59427263,和全国心理援助热线电话,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因心理压力、急需情绪缓解的全校师生使用。

风雨过后见彩虹。心理中心一直在这里,陪伴您走过痛苦和迷茫,我们线上不见不散!


更多了解我

官方QQ:2358133917

新浪微博:湖经法商心委

微信公众平台:湖经法商心灵港湾

 

  官方QQ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返回原图
/

?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