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第一期“院长学术沙龙”成功举行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305

本网讯(通讯员 毛文秀)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教师科研能力提升,929日,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第一期“院长学术沙龙”在法商楼108室成功举行。本期沙龙特邀湖北经济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彭芸教授作分享,院长陈昀教授主持,副院长牛睿军和各系教师参与。

首先,彭芸教授作主题为“在教学和科研中追寻诗和远方”的分享。彭教授从教学、科研和育人三个方面展开讲解,她指出“上好课是教师成长的支点”,教师们要多听老教师的课,多备课,多磨课。彭教授表示“学习永远在路上”,科研是教学的源头活水,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要开展有组织的科研,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教师要担起育人的伟大使命,培养学生的精神气质、平和心态以及终身学习能力。在集体努力向上的大家庭中,教师应持续追求诗和远方,成就学生的过程中亦成就自己。

彭芸教授讲座现场

主题分享结束后,与座教师就教学与科研问题与彭教授进行深入交流。彭教授结合亲身经历,耐心地回答了各位老师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院长陈昀教授作总结,他指出,教师教学至关重要,站好讲台是长期努力的结果,教师们要精心设计、不断反思教学,优化课堂教学;持续研究本领域的前沿热点,通过科研反哺教学。陈昀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聚焦,聚焦在一个研究领域,长期坚持打磨;二是要合作,合作开展相关研究,发挥各自所长。

院长陈昀教授总结

院长学术沙龙的开展,旨在为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教师打造与专家学者面对面分享与交流的平台,通过有组织地学习与引导,激发热情,启发思路,形成教学与科研凝聚力与推动力。后续,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将继续开展“院长学术沙龙”系列活动。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