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通讯员 毛文秀)310日上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在法商楼329会议室召开。院长王红、副院长陈昀、副院长牛睿军出席,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办公室副主任费关勇、各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务部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牛睿军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部副部长汪韵通报了开学准备及课堂教学情况,教务部相关老师对前期教学问题进行反。⒔樯芰吮狙诮萄Чぷ靼才。各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在发言中交流了教学经验,反映了各系专业发展面临的现实问题及困难。

王红向与会人员介绍新任院领导并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为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做出了不懈努力,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希望全体教师结合以下六点开展好新学期工作: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效果;三是加强教师团队能力提升,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四是完善教研活动制度,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五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对学生的指导;六是加强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她希望全体教师面对新学期新目标,团结奋进、爱岗敬业,努力取得新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陈昀表示,当前高等教育正处在重要的变革发展阶段,一方面教育教学本身的新变化不断涌现,另一方面如何谱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答卷需要高校持续探索,不断创新。因此,一要洞察变化,以新思维、新视角思考教育教学工作;二要主动谋划,着眼变化,前瞻推进专业建设发展;三要抓住重点,坚持底线意识,确保教学正常运转;四要团结合作,各系之间、各系与教务部之间要相互支持,共同促进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教学发展。

牛睿军指出,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要做好学务和教务两方面工作,各系和教务部要狠抓课堂,做好教学工作,加强人才培养。教务部要进一步简化教务工作手续,提高工作效率,针对各教研室反馈的问题进行充分调研并妥善解决。

会议现场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