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召开2022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54

本网讯(通讯员 汪韵)1117日上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2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会议在法商楼412会议室召开,各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务部相关老师参加。

会上,通报了“期中检查教研室相关工作”情况,并特别表扬了一批优秀老师。各教研室对照本学期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进展进行梳理与小结,教师的教学进度计划、多媒体课件制作、教案编写、作业布置批改、教研室活动记录、教师听课记录等检查情况良好。

教务部各科室老师对即将进行的青年教师授课大赛决赛、教学创新大赛培训、本年度科研成果统计、学科竞赛统计、下学期教学任务下达、教材选定征订等工作进行安排。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