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选拔赛的通知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发布者:教务教学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681

各系部:

   进一步提升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根据《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演训活动的通知》要求,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决定举办2023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校赛选拔赛。此次大赛拟以线下方式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部、工商管理系

二、参赛对象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全日制在校生

三、竞赛内容

比赛分为创业综合模拟竞赛与创业营销模拟竞赛两个赛项。

创业综合模拟竞赛校赛以软件模拟赛为主。软件模拟在创业之星平台上进行,检验创业团队的初创企业管理能力、创新性、商业性以及团队竞争力。

创业营销模拟竞赛在营销之道平台上进行,通过在虚拟仿真的市场环境中开展营销模拟实战,检验创业团队的营销推广能力。

四、时间安排

1.大赛报名:2023年3月20日—2023年3月24日,自由组队报名。两个赛道参赛队伍必须于2023年3月24日(周五)24点前将报名表(附件1)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250634145@qq.com.

2.赛前培训:2023年3月25日—4月23日之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参赛方式

1.本次竞赛要求以小组(团队)的形式参赛。

2.参赛小组(团队)的成员人数3名,每个学生只能参加一个小组。

3.参赛小组(团队)只能选择参加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和创业营销模拟竞赛其中一项比赛。

六、奖项设置

创业综合模拟竞赛和创业营销模拟赛分别设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获奖选手有机会参加“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组队的遴选。

七、联系方式

1.竞赛交流QQ群:857421305

   2.赛事负责人:工商管理系 金老师,电话:027-81290959。

     附件1: 学创杯报名表.xlsx

教务部 工商管理系

2023年3月17日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