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就业指导系列讲座——考研复试指导讲座

发稿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80

本网讯(通讯员 刘奥吉)39日下午,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的“2023考研复试全流程备考指导专题讲座在法商综合楼111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湖北文都首席教师胡秀琴做主讲。
  
胡秀琴分析了2023考研的最新形势,现场了解学生报考院校、专业、初试成绩等情况,从2023国家线预测、复试面试技巧、复试英语技巧以及如何调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最后,胡秀琴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一一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也寄语参加讲座的同学,祝愿同学们皆能一站成硕!
  
本次讲座为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2023考研的学生参加复试树立了信心,为准备参加调剂的学生指明了方向,得到现场学生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孙馨 审核:吕学斌)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