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会计系组织校友返校活动

来源:校友之家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583编辑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通讯员徐会敏)2023年2月25日下午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迎来10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于会计系注会13402班的校友;本次校友返校活动由会计系组织,现任旭辉武汉财务经理邬守涵(原班级组织委员)发起动员,返校活动内容包括图书馆合影,足球场席地分享会,办公楼合影,寝室楼走访学弟学妹,食堂聚餐等。

徐会敏老师与校友们合影


现任湖北瑞通天元律师事务所律师的肖凯(原班级班长)表示:我们是2013级学生,离今年是十年,因此本次返校活动的主题是《我们相遇十年》,以此来怀念我们逝去的青春;大学时光短暂而美好,有太多难忘的故事和囧事,无论我们在哪里,母校都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我们一定会以实际行动践行母校“明德尚学、笃行致新”校训精神,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

会计系综合办副主任徐会敏老师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热烈:,徐老师详细介绍了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水平、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校友们长期以来支持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