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 党的二十大代表周怡受邀来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宣讲

来源: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92编辑者:刘乐乐

分享会现场

活动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赵云飞)3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武汉市分公司经理周怡来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院长陈昀教授出席,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办公室、团委、传媒与艺术设计系主要负责人,研习社宣讲团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周怡以“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主题,从“二十大代表履职经历、十二个方面重要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堂内容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她强调,我们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汲取发展经验、赓续奋斗初心,凝聚“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品牌力量,为湖北构建先行区贡献文化生产力和竞争力。

陈昀寄语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奋斗、勇于尝试、不怕失败,积极寻找机遇、全面发展自己、实现人生价值。他指出,此次宣讲会对激励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师生拼搏进取、团结务实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院师生要以周怡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创先争优,担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赓续红色基因,大力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深入发展,为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事业发展增光添彩,为文化事业发展再谱新篇。

(责任编辑:刘乐乐 审核:单敏)

爱游戏官方成为马竞赞助商(合作)有限公司